close


某個下午和先生逛百貨公司~這是我們難得的活動


那是個有人潮的週年慶期間


每個女性朋友都努力買認真刷用力提


來客率和購買力看來都有正向的成長


美麗的櫃姐們忙得不亦樂乎


花錢的客人也笑逐顏開完全沈沒於買得越多送得越多的陷井


人潮擁擠時容易和人近距離擦身而過


在經過手扶梯時有個女孩拿著手機講電話


她說~快來阻止救我吧,我快控制不住了


一般人會或許認為她物慾過大


但我卻突然有著另類的想法覺得她好快樂好羨慕她~


可能是因為我不善於去了解女人美麗的一切物品


總覺得那一部份好複雜好多變好難懂


也因此喜歡觀察及欣賞週邊的人穿著和打扮


然後默默的在心裏打勾或打叉


對於我最需要節制的是對布料的誘惑


望著堆成小山的布下了無次的決心不再買


但撐不了多久很快的這種決心會被打敗需要再次的被原諒


為了消化布料只好不停的做


直到天荒地老~直到海枯石爛


包包也夠多了換換家飾腳踏墊


選了一片素麻圖案文字布練習壓線


包上小紅格子布邊


放在我的浴室裏誰也不能踩


這次壓線利用了均勻壓布腳及導縫工具~也架上支稱面板


再把針目放大到3.5設定值


首部練習曲成績不太理想進步空間很大


計劃下回做廚房用大尺寸踏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