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早上買完早餐就忘了我的錢包到哪去了


損失的不是裏面的錢


而是那個包和那份情誼


(這個包是精靈送的禮物)


前幾天開了張支票請代書送去付款


沒多久來電說我少寫了一個萬只寫了三佰玖拾元整


請好硬著頭皮認錯請老板再幫我跑一趟送支票


心想我真的是有夠糟糕


才在前幾天開了張支票給冷氣廠商也是忘了蓋章就付給人家


廠商來電來說~我在銀行存票才發現妳沒有蓋章


又是一個道歉~不好意思


麻煩再拿回公司來換取


昨天下午約了美髮師


出門時見暖暖的陽光該再搭配一杯法式蓁果咖啡


方向盤多轉了一圈繞道去鳳凌廣場金礦外帶杯香濃珈啡


到髮廊喝完珈啡看完雜誌


頭髮也快吹整差不多了~此時手機響了


先生來電問多久可以到家(我們約好要逛花市)


當下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怎麼沒聽到藍牙耳機的來電聲


又弄丟了


這次 真的不見了~


這一連串的疏忽是代表著頭腦退化了


而不再只是表面越來越多的白髮


這回算是表裡如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