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回部落格說說話


全因為那厚厚的一包年終金加調薪再加分紅


讓我興奮不已心甘情願不由自主的認真工作


每天早到晚退的把重要事項一一列表報告不讓老板費心


一整天腦子沒停過是非常傷神耗電的


離開辦公桌我讓自己什麼事都不做也都不管


原以為春節假期可以好好花錢買快樂


没想到感冒病毒賴著不走


身體有氣無力提不起勁也省下不少銀兩


看看電影吃吃大餐


陪陪孩子玩點小牌閤家歡


晚睡晚起的假期很快就過完了


生活又回到了原點


忙碌的工作很快就讓我收心


不過那沈浸在豐收的心情也早早退溫了


我又開始質疑這樣的人生價值


下午工作告一段落為自己煮了杯香濃的咖啡緩一緩時間節奏


此時大樓送信的小妹送來了喜悅


我的另一個老板寄來一張支票-遲來的年終紅包


每年都會虛心的收下他給的紅包


因為幫他做的事並不值得那麼大的厚禮


快樂是需要分享的


回家帶著好心情告訴老公我又收到一筆不小的紅包


邊說邊拿掉自己手上的錶換上運動錶準備去打網球


接著要再拿掉手上的尾戒時


我發出了慘叫聲~我的戒指不見了


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這是我第二次掉了尾戒


第一次是在回澎湖拖地時掉不見的


從那次之後我不再拖地板了


這次這個尾戒是我特別請人訂做的


自己挑的款式挑的裸鑽及寶石


每天都戴身上的一樣東西突然不見了


感覺很差很不舒服


不是那有形的價值而是那無形的情感


此刻的失落感有誰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