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作品可以看出金牛的特質


愛上了就很難改變


黑白格始終歸納於我的最愛


黑白分明的感覺有一種個性的呈現讓我覺得它該屬於我


有一種自在隨性不做作的氣息讓我覺得契合


 



這一次還是以基本配布來進階挑戰這個手拿口金包


口金包隱藏在手拿包裏是主要特色


非常喜歡這個心型轉鎖扣的質感-值得推荐


不過在組裝時因為沒經驗不得要領有些費時


而且精心設計裡袋的圖案也因此而破功


本來很完美的一個女孩因此臉被掩蓋住這讓我有些挫敗


我想這算是從失敗中得到經驗付出的代價


也明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