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皮有質感的皮提籃


讓我一眼就受誘惑


簡單束口袋就能將其簡約氣質帶出


早計劃這週先生上大夜班我有很充份的時間製做


沒想到體力大如前


喝了杯紅酒就動不了


一連幾天都沒有進度


早上才下班的先生看不到新作品也覺得納悶


昨晚因為沒有要早起上班的壓力


邊喝著紅酒邊縫製


不急不緩


享受獨處


也享受夜晚


享受紅酒


更享受手作


縫製包也把心情生活一併帶入


牆上掛的每一個包都有著不同的情境及回憶


我用包包記錄我的生活我的歲月


一個又一個的包讓我的歲月沒有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