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作品裏經常看到格子布


或許這和個性有關


喜歡這份簡潔的分明


這格子布曾經用在包包裏布


這回讓它當主角露臉


感覺到位了~就是這款文雅的氣質


其實表袋的配布美感及質感更佳


素米色的棉麻布卻夾有穩約又隨性少許的粉色系浮線


只可惜我粗略的拍照技術無法帶入畫面


再將配布做了裡袋及一整圈環狀的口袋


功能與美麗兼俱


完成時先生給了一小個建議讓我小忙了一下


是束口布袋口的位置他認為裏格子在外翻會更有型


這回我有聽取見言


不再說~你不懂啦.


不過我還是有但書


修改後若效果不佳他就得當娘炮提這個袋子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