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做這麼多包包怎用得完


有段時間我自己也遲疑


心想一屋子的包包怎麼辦


那段時間確實停擺了


心也亂了


 


隔了一段時間撥雲見日又再度的 一針一線的縫製


這一回我心想的是我不做包包我做什麼


於是我又傻傻的一個接著一個滿足著自己


除了為朋友做禮物以外


就當成收藏吧



這一個迷你水桶包高度才21cm



挽在手上很輕便也很優雅


換上長背帶更為隨性


此刻我又開始想著


我該為哪位朋友縫製一個


我的哪位朋友適合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