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的包


並非刻意購想


只是隨性所至


多層包是首部曲是舊作也使用一段時間了


有位鄰居被它給吸引向我訂製


她很客氣的說把我的手作品和別人分享才不浪費(真會說話)


但我始終不敢點頭做下承諾


這個包是自前為止我的作品裏最複雜的一個


它需要耐力以及體力的相輔相成才能完成


一旦許下承諾我會少了做包的快樂多了些壓力-畢竟我非專業


 





 


這個大尺寸的化妝包我另有用途


這是外出用來裝內在美的小包


這樣擺放在行裏不外露又有一種專屬的優雅


 



 迷你水桶包是一個簡易又有型的小包


只要選對了布它絕對讓妳愛不釋手


有些事簡單卻不代表容易


而它二者兼俱很適合我現階段的手作能力


因為愛它所以熱忱的與鄰居朋友分享做法


單純只希望大家也能擁有它


 



不在預期裏的小品零錢包是一種新做法的嘗試.


而且源起於"善加利用"零星布塊的想法


沒有尺寸只照著零星布的大小產生-


不被數字套住-相信直覺-結果是美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