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我都在球場上-除了下雨天


這固定的活動不知不覺也已現5,6年了


剛開始那幾年本來一週維持上課二節


下課後再和球友小比幾盤


步行回家(五分鐘)己是十點多


幾次下來先生看我每次進門狼狽樣開始有意見


只好跟教練說把課改為一週一節


還有一週二次的有氧瑜珈課


運動量是夠了


但留在家裏的時間稍有不足


這些年我一直維持這樣的生活型態


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份


很可惜的是我家二個兒子就是不願意再繼續學習網球


他們小時候曾在我的威權下學了一段時間


後來怕累...........就停了


今晚剛到球場看一位小朋友坐在一旁


我問:小朋友(小四生)你來打球嗎


他說:不是,我是來找哥哥的


我問:你怎麼不打


他說:我已學了游泳課了.


我再問:學游泳也可以再學網球,不衝突的


他一付真心的回答:我是因為不想讓爸爸一次花那麼多錢.


當下我淚水幾乎奪眶而出感動不已


我猛猛的誇讚他的乖巧懂事


接著他哥哥下課換我上課


他趕緊問哥哥要不要先喝水


我再度的深受感動


他們的父母怎麼教出這麼優秀的孩子


常在心裏感嘆認真懂事的孩子都在別人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