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颱風假


做一個大大的防水布包是理所當然的事


對於防水布早已心動多時


但就怕我那秀氣的縫紉機無法勝任


就在這個雨天裏總算踏出我的第一步


每踩一下心裏都會默語~還好~還好


因為配合防水布的特質將速度放到最慢


反而讓針距美又立體


最為明顯的是兩側的口袋滾邊


整個口袋也是最為滿意的部份


其餘的都有待加強


做好包當然得釘上雞眼釦穿上提把


為了怕遭到鄰居投訴只好帶著工具到一樓加工


人來人往的看得我好尷尬極為不自在


本想快快結束趕緊離開


但昨天的鐵捶特別顯重


我已使盡全身的力量猛敲數十下


雞眼釦就是無動於衷開不了花結不了果


弄得一身是汗又徒勞無功回到家


一向最反對我在樓上打釘釦的頭號粉絲也忍不住包包無法完成的狀況


自告奮勇要幫我試試


看他力道也沒比我重卻打得緊實美好


我想我真該多吞幾個大力丸補補了


美麗的防水布包真適合雨天


如果妳也認同就動手為自己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