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未年終


每位朋友的生活都比平常更為忙碌


所以才有人說


女人對家庭而言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食衣住行~材米油鹽是小事也是大事


不過言至於此有些汗顏


隨心不懂這些事所以通通都以最低的標準放行


打掃這種累人的事我從不逞強也不好勝


居家佈置我也不擅長


先生催了幾次見我不動如山就自己換上了紅通通年味的桌布


(這是他對付我懶散的手段)


這些年喜歡手作的質感漸漸不愛市售的飾品


而我也變不出一朵花來


"錢"也算是我另一個愛好


突發其想~一桶金


從銀行提回沈甸甸的50元的新硬幣不只要有財力也需要臂力


回家後倒進馬口鐵的小桶子內閃亮亮的如同金幣很喜氣


在此祝福大家財源廣進


龍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