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下標題就不費心想了


好長一段時間沒使用文字說話,有點生疏了


本來今天該是忙碌的一天-廠商請款日及土地款付款


卻因為颱風假完全停擺


計劃和變化就是如此跳脫-(天公作主,由不得人)


又說二個月前的某天我下了決心等老板回國我就提辭職


結果他回國一堆的事務要報備要進行忙翻天了


決心同時被忙碌給淹蓋到不見天日


一向以誠信為最高待人原則卻一再的對自己失信


在體能及腦力被工作消耗殆盡時下了班我把自己丟進手作包裏


當我什麼都不能做時我只能做包


一個接一個的完成.掛滿整面牆


這是一帖良藥-能平衡複雜混亂的思緒


比醫生開的焦慮症藥強多了


平常很會算數字的我卻不太會算日子


只知道自己好久沒去運動了卻不曉得多日子給了身上的脂肪


瑜珈老師&網球教練已經開始通緝


不談是骨科醫生的禁止令自己的手連梳頭髮紮馬尾都做不到


我也急著想回到運動這項活動上


無奈的接受自己的狀況


不能動四肢就多動腦


最近公司要推新案-我卻意外的促成一筆伍仟多的房


這是我在這行業20年的首步曲-本以為會留給自己,但實力差太遠了.


同時也見識到有錢人的豪邁-只和我在電話中詢問基本坪數及面寛就確定要了.


文章中的照片是去年個案裏的一戶


藉著公司辦茶會時去感受豪宅的魅力


如今它早就是別人的家了


主人夫妻倆都是低調又熱忱的好人


常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溫泉會館泡湯


這和昨天我接待的有錢人截然不同


一家幾人端著高高的架子走進來


一身的銅臭味卻沒有品味


早在上班途中就被老板指示著接待這組有錢人了


我懂得有禮貌的冷處理沒在怕-


近年來看多了有錢人-嘴臉各有不同


但謙恭有品的人還是較多


畢竟那只能代表因財富享受的較多物質而己


並不是就可以高高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