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支架口金包


在現有的材料上挑選了一款對味的包來試試


但出師不利


裁好布即發現表布出現了問題


裁布時布塊上下放倒了


第一回接受暇疵


我的熱氣球無法昇空


在幾分鐘的猶豫思考後


還是接受這份錯誤


(人到了一個年紀或許就真的較能放下堅持)


按步驟接著組合


在過程中小嚐試改了幾個原創的做法


也因此得到了幾個成功的母親(失敗)


車合時出現拉鍊袋口布忘了二側內摺-醜一


拆了再來


再度車合問題還是卡在拉鍊袋口布上/尺寸沒縮-醜二


此時信心有些淪陷


放到一旁不想看不想理


週日下午家裏空蕩蕩的.放了輕音樂陪襯再度挑戰


不僅成功還牢牢的記位尺寸定律


突破自己再躍進


自己一人埋在手作裏的情緒起伏無法與人分享


但作品完成就可以亮相分享了





主體外多了二層外口袋夾層是讓我喜歡的理由


厚實的牛皮提把增加了沈穩內斂的個性



裡袋選用同表布熱氣球圖案的棉麻布


有著表裡一致的協調感


-------------------------------------


昨天我家子齊說我的包大多要我拉長製程


要不就賣了它們


我們家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